Friday 22 November 2013

123

习惯 这东西 很可怕
习惯每天戴着面具做人 
习惯每天带着负面的情绪生活
习惯每天去习惯这些
渐渐地也习惯跟着别人的脚步
盲目的跟随着别人的脚步
完全没理会真正的自己
变了那个曾经自己讨厌的人
人生就是如此可笑吧 

可能 父母只是忙着赚钱而忽略了我吧
可能 父母真的认为我已经长大不需要像小孩那样照顾了
可能 父母觉得我也可以一个人把事情做得很好,做得很棒 不需要他们担心了
所以才没想以前那样关心我了吧
尽管不是我想的那样,我也得去那样想
我只不过提早了面对要面对的
就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
可能 事情真的没有自己想得那样糟

我开始害怕考完试的生活
害怕去面对这乱七八糟的社会
害怕去接触那些奇怪的人类
害怕的东西太多了
可是这是成长必经的过程
世界不会因为你的害怕而迁就你
不是一句害怕一句不喜欢 别人就会迁就你
所谓的成长 就是把那些不喜欢的变成喜欢
喜欢上那些不喜欢
才会变得更成熟

大道理 谁不懂 我都听腻了
只有真正的去坚持 才会明白那些道理真正的意思
只有乐观的人 才能拥有快乐
所以别羡慕别人 
其实你也可以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