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456

真的很渴望有个人 可以看穿我
告诉我别逞强 
告诉我以后的路都有他陪我走
很害怕再也找不到一个
我喜欢的也喜欢我
如果当初 我把事情看远一点 看淡一点
我还会坚持当初的决定吗
还是 如果那种感觉没出现
我还会喜欢你吗
我乱了 
我到现在连点在哪儿都还没搞清楚
我真的不希望
用以前的回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

别逼我把话 说得那么清楚
你一定会后悔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你
根本没有什么一起面对 一起处理
告诉我 到底如何做才叫面对
难道我现在做得一切不是在面对吗
是要我告诉了全世界 那才叫面对吗

如果你觉得 我现在说得 这些都很莫名其妙
我能明白
我只是找个地方发泄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