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别看

傻海 这个iPad update 了 就发癫 
我写到很有mood的时候 它跟我lag 然后帮我刚写的删除了 尼玛

OK,别逼我发癫 让我痛快的写完呗 
 
脑子累了,它现在连放空都懒了
不过心不累,它和我作对的次数越来越猖狂
有时候,我真的拿它没办法 
这事时候该好好的解决
不然我看没法活下去的意思了
 
伤疤这回事 它永远都在
这只是看自己如何去处理
可惜我不擅长处理 
我把它置放着 它却给我发炎 
那我只好把这伤疤丢给了别人处理
我以为它会慢慢消失 但每一次别人揭开时 我都会感到很不舒服
是伤疤 还是 阴影 
是阴影 还是伤疤 
是伤疤造成了阴影 
还是 是阴影造成了伤疤 
如果是谜 我也要很有耐心慢慢的找出解开谜的方法


祝我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